我在倒數,

倒數還可以記住你的日子,

三百六十五天後,我是我,你是你,

我不能光明正大的想念你,

其實說會想念你是為什麼?

我也漸漸忘記了,

我看著過去快樂的一切,

ㄧㄧ的浮現,

突然,轉變成你給的失望,

給我的期望ㄧㄧ落寞了,

你總是對每個女生好,

我想問你,是我給的自由太寬裕了是嗎?

讓你肆無忌憚的放縱你的關心,

於是,她愛上你了,

於是,我們分開了,

於是,要我祝福你和她,

那麼你怎麼可以殘忍的放棄我和你之間,

就算有人對我示意,

我都未曾動搖過我跟你,

可是...你動搖了,

搖晃的,讓我措手不及,

隨之而來的,

是傷心,

是難過,

是痛苦,

也是懊悔,

我的傷心,我的眼淚,

沒有流到你身邊,

因為你說過,

她會哭,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沒有人教我該怎麼辦,

愛真的沒有答案...

你給的傷痕...

我留著,記住是你給的...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