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了,

又下雨了,

好煩好煩,

好悶好悶,

又在上班了,

今天斜對面的ㄛㄛ(因為他非常的黑...嘿我取的)

真的真的很白痴,

ㄛㄛ又跑來買一手台啤,

ㄚ員工一號就很無聊,

就跟ㄛㄛ閒聊一下,

我就問ㄛㄛ是不是原住民,

他很認真的回答我,

說不是,

我就説...真的嗎?

後來ㄛㄛ說....

我爸爸是南部人,

我媽媽是阿美族(xx咧....)

我就很生氣的說,

那你就是原住民阿,

ㄛㄛ就說,

哪有...

可是我的身分證上面沒有寫山地同胞,

= = .....我就對ㄛㄛ說....

你拿來...我幫你寫...

(哇咧.....真的真的很智障的ㄛㄛ)

********************************

今天又幹了一件蠢事,

早上去上班就看到送蛋的來了,

皮蛋要打標,

洗選蛋要上架,

我邊打標邊罵,

這皮蛋有那麼貴嗎?(兩顆喔33元耶)

貴死了,

打死我也不會在我們店裡買皮蛋,

(才剛說完....)

才蹲下去把打標機放好,

沒想到....= =

皮蛋也跟著我一起下來....

x的,

破掉了....@@

妳x的...............

結果,

就看到

笑到臉歪掉的大大....

和臉ㄙㄞˋ到的員工一號....x

X的...上次割破一包浪味先,

上上次割破一包花生米(超級倒楣的)

上上上次一口氣劃破三罐大多多.....

員工一號...快ㄍㄧㄥ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