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見過這麼....白目的,

某天,

兩男一女走進店裡...叮咚...

女生是t,

她在報架看報紙和DM,

員工一號我就在她不遠處,

後來,

聽到t女對他同伴說的話,

ㄟ...這家萊爾富竟然放OK的DM耶!

超神奇的...= =

t女的同伴就說,

妳是怎樣...

這裡是OK啊!

後來t女看向員工一號我...

員工一號我...很賤的....

拉拉我制服上的圖示,

給他看清楚...這裡是....OK

麥鬧ㄚ,

去旁邊啦!

我要套一句我兼差的同事說的一句話,

「給你一巴掌啦!」

哈哈哈哈....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