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妹我消失了好久好久,

就像從人間蒸發ㄧ樣,

因為不能上網po文章,

我都還乖乖的寫日記咧!

(雖然我一直都有寫東西的習慣....ㄏㄏ)

大家最近好嗎?

日校的,夜校的,麻吉的,還有諸位朋友們...

我又會開始寫一些好笑的生活記憶,

記錄每一天的新鮮事,

我最近都有去海邊衝浪,

我已經變成小黑人了= =

(就算天天喝SKII也很難白回來啦!)

所以啦!

算了,就這樣吧!

隨意啦!

(是這樣說沒錯啦!內心暗自啜泣....嗚嗚= = )

好久沒用電腦,

都快手殘了我,

我先想想最近好笑的事情...好像都是意外傷害,

這樣我又想到我可憐又倒楣的店長= =

(因為我害他跟地板跳黏巴達...)

(如果還有要拍翻滾系列的,我們店長應該超級能勝任...)

話說當天...

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短路的傢伙,

竟然拿了一條尼龍繩綁住我家仔仔(kiwi100的後面把手,我的噗噗名字)

而且我們店有人在玩滑板,

(還有一種蛇板...超好玩的...)

是滑板喔!

後來...翔哥就説要來挑戰極限(我覺得是玩命拉= = )

讓人騎噗噗來ㄌㄨ滑板...(.............保重)

我也真夠白ㄔ的,

就去騎我的車...

剛開始我很小心翼翼的騎車喔!

翔哥也在後面指示...

後來速度有上來了...

翔哥一句加速...

哇...

慘不人睹的畫面= =

我只聽到後方的慘叫...

我才緊急煞車= =

各位...說真的...

當我停車轉頭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不能笑...

因為翔哥剛滾了三圈停下來= =

對不起,真的真的...(發自內心的愧疚...)

翔哥的手肘,膝蓋,腳踝...多處擦傷...

ㄏㄏ而且早上我們還要去衝浪的說...

唉...(衝浪的時候...也是慘不人睹丫)

因為很痛...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啦...ˊˋ

so趕快好吧!

(因為後面幾天翔哥傷口腫起來了= = )

大家做任何事情要三思...不要衝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