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今年22歲我單身,

單身不ㄧ定是好事,

但也未必是件壞事,

單身的人可以很自由的享受生活,

不需要被另ㄧ個人牽絆,

但前提是妳可以讓自己真正享受單身的自由,

不然,

會是空洞的無奈...

我...

現在很好...

就算沒有人陪,

可是我有好多要好的朋友,

我想我這樣就很滿足了,

什麼時候我會告別單身咧?

這個問題很深奧,

該怎麼說咧!

改天我腦袋破洞的時候,

我應該會公告尋找男朋友,

好咩!

單身公害咩!

大家要很幸福的過日子!

我...依稀有記憶有人問我,

妳讓別人快樂嗎?

我...

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我認識的你們都是快樂,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