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了...

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還能否繼續,

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懂嗎?

如果沒有你...

我應該也不存在了,

我希望...

我們可以共同存在...

少了你...

有多煎熬...

你能懂嗎?

所以...

求求你...

留在我身邊...

.............

.............

.............

..............

...............

...............

...............

..............

..............

拜託你啊!

鈔票...

I LOVE YOU= = .........

唉唷...

討厭...

又要繳帳單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