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想哭的時候...

請盡情的大哭一場,

別忘了哭完以後,

要微笑...

給自己一個微笑的勇氣吧!

說的很簡單...

可是要好好做到卻難的...

我都跟自己說,

如果我每天都垮著臉...

連給別人一個微笑的機會都沒有,

太可悲了...

(可是我悶的時候我真的真的笑不出來...)

(學童嘉蒂吧!給自己一個鬼臉...要會逗自己開心唷!)

微笑臉的圖案...還蠻可愛的...

哈哈...

謝謝妳...

聽到妳很ok我很開心,

我也是...

不用擔心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