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很久之前畫的...姐姐,老爸,我,歪妹...

下次會有全家福照喔...^__^

多久沒回家了?

我問自己...

今天回家...

兩年前的記憶都放下了...

好久沒有下廚了,

家裡的人聚在一起吃飯,

原來很幸福的...

下午就跟歪妹去賣場買菜...

好多人喔!

不過,

為家人是好的...

煮幾道菜...

給爸爸吃...

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吃起來不好...

味道沒有抓對...

不過爸爸還是吃的很開心,

下次po我煮的菜...

(歪妹有拍起來...)

不要笑我不要打我...

爸爸也接受我跟歪妹住外面了,

謝謝...

以後有時間回家吧!

全家人一起吃頓飯...

好開心...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