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待業了,真糟糕,再不認真點找工作,可能要喝西北風了ㄛ...

剛好在看阿部寬演的「熟男不結婚」

超好笑的...

突然很想吃冰,

既然還順便買了瓶啤酒,

真是的...

中毒了喔...

●這是劇中小滿養的狗狗,

我是不知道牠的品種拉,

可是,

好可愛喔!

好無辜的眼神,

跟喬巴有得比喔!

不過我蠻喜歡這個狗狗,

希望有機會可以養牠,


●而且牠很愛吃小黃瓜...

哇...

看完了,

我看了三天,

十二集,

日劇就是這樣,

演重點...

不拖泥帶水,

又精緻...

我喜歡...

悠悠哉哉待業的我,

自由了,

去找工作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