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嗎?

當生命邁向死神的懷抱...

是害怕?

還是恐懼?

 

嗯...

是害怕...

對我來說...

拜託...

聽說昨天跟笨狗出去流浪,

結果再路上停了一個紅燈...

我看到一個開黑色MAZDA3的男生...

開過去等紅燈,

我只是說「ㄟ妹...那個男生不錯看ㄛ...好像是個帥哥ㄛ!」

沒多久變綠燈...

帥哥開走了...

聽說開很快...

沒想到...

我妹也騎很快的說...

嚇死我了...

一路狂飆...

就為了看個男的,

把我的寶貝生命放旁邊...

氣死我了...

拜託這是第幾次ㄚ...

死三八妹妹...

越來越囂張...

老天保佑我活久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