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我們第一次在外面一起吃頓飯。

喝了一些酒。

我們說著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家人,

自己的事情,

還有我覺得是秘密的秘密,

但是,

今天晚上,

我沒有說很差的感覺,

只是,

有什麼不可以說,

你讓我感覺我很多餘,

 

 

不需要我,

所以,

你可以說,

 

 

不必,

讓我感覺出來,

男人,

不就有錢就去林森北路喝酒,

認識新的女生,

要不就帶出去彼此認識認識,

(意思大家都懂~不必明說~)

 

 

男人可以信任嗎?

至今,

我還是保留很多~

 

 

你說我不相信自己的男朋友嗎?

我可以說的,是的。

當我對他的信任被他消耗完畢殆盡,

我想,

轉身離開的未必會是男人,

 

 

我是很任性又倔強的女人,

我知道我不討喜,

我也有對愛情的堅持,

 

 

不要,

讓我有機會,

讓我也有報復你的行為出現,

我不喜歡男人小看女生,

也不喜歡男人以為只有自己可以,

 

 

因為我就是這樣,

平等一點的對待女人,

不好嗎?

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