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的調調,我知道了...也明白了

我曾經很喜歡ㄧ個人,

我很認真的想過我和他有個未來,

現在回想...竟然也會掉眼淚,

很沒用真的很沒用,我看完他和她的ㄧ切,

也看完一年前她寫的網誌,給我的,

我現在才看到,也好....

我知道他和她都很好...

所以,我也要越來越好,加油,

我有屁,烏賊,鳥仔,還有貝貝妳們,

為什麼要為過去的你難過呢?

拜託離開,趕快離開.....你好骯髒....

不要在污染我的空間,

我在清理我和你的記憶....

我以為可以留住些什麼...可是我太傻了,

原來記憶不是我能抉擇留下的,

因為你最初給的....被你抹滅了,

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請你離開,離開吧!

我會忘記有你的存在的,

不要再為你流眼淚.....在想起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