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秘密,妳懂我的,

我願意告訴妳...因為妳是朋友,

我和妳有種奇妙的緣分....於是我認識妳這個傢伙,

跟妳說完....心裡好踏實,

我心裡的難過...妳也懂,

好多好多的秘密,

好多好多的難過,

好多好多的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茫的日子,

都交雜在生活中,

想忽視,卻要正視,

想遺忘,卻會記得,

想起你....我只想到傷心,

拜託,傷心退散....

妳啊妳啊....

傷心開心別忘了還有我,還有烏賊,還有鳥仔,還有小柚他們,

別怕別怕,我們都在....在妳需要我們的時候都會在的,

所以,大家有話說出來,

所以,我的秘密,妳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