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多管閒事的笨蛋,

雖然多管閒事,

但只是出於關心,

很顯然的不被接受,

到底在在意什麼,

這個問號超級大,

非一般人能給我解答,

我是大人,我是小孩,

我是有想法的小大人,

我是有童心的大小孩,

因為成年了,所以變大人了,

但是我的童心還是沒有成年,

偶爾會因為一些些事情,

我突然要用大人來面對,

對於離開的感情,

我...卻無能為力啊!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我都無法看透...

有人問我現在想談戀愛嗎?

我說上ㄧ段感情還沒處理乾淨,

我沒有心去面對下一段感情,

或著,時間上不允許...

時間到了沒...

你離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