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接到他的電話,

已經遺忘了三百六十三天的電話,

怎麼會...怎麼會...

電話那頭的聲音,

要我原諒...聲音有些哽噎,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原諒?不原諒?

......亂了....我的思緒,

我不想原諒...

卻又軟弱的想原諒,

夠了..............

不要在擾亂我的人生,

 拒接拒接...

拒接有關你的一切...

STOP....

再見了...過去沒有意義的三年多的感情(你說的)

再見了...回憶..我和你的,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