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整理,

慢慢的整理...

整理了一年了,

是該整理完了,

你的信...

我回收掉了,

你的照片...

我丟掉了,

我跟你的合照...

我剪下我的,

大頭貼...

只留下沒有你的,

你給的一堆本子...

也回收掉了,

我跟你的所有所有...

都沒有了...

只剩下...我自己所留的記憶,

它會隨時間遺忘掉,

從現在開始,

沒有你的信,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你的相片,

沒有你的字跡,

都沒有了...

連距離也沒有了,

因為我的世界...

你是被遺落的...

不需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