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

就算是我的家人,

我做的決定,

誰也不能改變什麼,

不管你們有什麼話想說,

我都不管,

所以,

尊重我的決定,

我決定........

.................

.................

.................

................

.................

...............

..................

....................

...............

................

...................

..................

.................

休息一下,

哈哈....

好想睡覺,

懶的打,

改天一併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