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我,

一天到晚想長大,

想在大人的生活中,

找尋自己的世界,

現在的我,

常常往回看,

回去小時後的我,

我想回去...

但我知道...不可能,

記憶中有個老師說了一句話,

『人,一出生就在往死亡的路前進。』

於是,

出生=死亡?

我不清楚,你們呢?

你們的認為呢?

我...真的不是以前的我,

也許,

複雜了,

也許,

不再單純了,

好多個也許,

也許,

我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小七了,

也許,

我已經再重新一個我了,

作想作的我,

我也想...好好的讀書,

我也想...開心的打工,

不要因為什麼,而做什麼。

人生不就這樣,

為什麼多了負擔?

也許我想多了,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