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著,

發著呆,

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想到白天遇到的客人,

有好笑的,

也有機車的,

晚上的客人...也大同小異,

只是性質上的不同吧!

人是奇怪的生物,

我也不懂自己了,

混亂的思維模式,

不是我現在可以解開的答案,

在我的生命中,

有多少事情要煩惱的,

多點開心,

多點快樂,

也多了責任,

我學著對自己負責,

我是我,

我當最懂自己的我,

不想在矇混自己的心,

隱藏...自己...

好辛苦喔!

我說過了,

真實的我,

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