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小七我今天生日,

心情很美麗...

昨天晚上兼差的同事幫我小慶生,

今天收到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們,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慶生,

跟我超極熟的人都知道的,

 不過我長尾巴...

最喜歡的是...

大家對我的祝福,

每個人給我ㄧ個最真誠的祝福,

我就很幸福了,

因為祝福是一種真心的贈與別人的寶物,

別忘了,

你們的祝福是我最最最最大的快樂,

非常感謝大家,

今天也睡很飽...

晚上去上課也會比較有精神啦!

日校的同學也為我準備ㄧ個蛋糕,

超級開心的,

雖然今天原本想翹課的說,

但是,

為了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的卡片和蛋糕,

再來,

以前待的便利商店認識的人,

叫我下課去找她們,

我大概有個底了,

ㄎㄎ...

唉唷...大家害我感動的咧!

再這樣我要....我要...哭給你們看...

ㄎㄎ...周屁看到一定會說,

三八...麥ㄍㄟˋ....

ㄎㄎ...

誰叫我的屁寶貝了解咧!

喝喝...

不說些什麼,

對不起你們這些傢伙ㄟ,

那我來說我的願望好了...

真心的告訴大家,

第一個願望給兼差的同事,

剩下兩個...

沒問題的,

第二個心願是...

大家都是健康的,快樂的,幸福的,無憂的,

這個願望給每ㄧ個我認識的人,

就算是一面之緣,

我願意把這微薄的心願送給大家,

謝謝你們...

第三個心願喔!

我想想...

那請老天爺保佑我變好野人吧!

我一定會多做公益的,

看完不准笑...

我是超級無敵霹靂認真的說,

哈哈哈哈阿(大笑十分鐘中.....)

ㄐㄧ車....

就醬子啦!

謝謝你們,

超極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