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出生在這個世界的時候,

有人為我的生命喜悅著,

就算壓力大,

心情很差...

我也不願意放棄自己,

(雖然我曾經試著放棄自己)

但我讓自己好起來了,

我一直都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所謂的放不放的下,

而是我們是否執著...

過於執著就鑽進死胡同裡了,

任誰也幫不了你,

現在我為我的生命,

在努力著,

就算忙碌,

就算疲憊,

我能認真的美麗我的生命,

我想都是值得的,

其實剛開始...

我害怕過...

.....................................(秘密)

可是後來我也在這裡學習到很多,

我知道了...

這世界的角度,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面貌,

對人,

對事,

對物,

都是這樣的吧!

小七我還是會繼續為笑著,

看著我生存的世界...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