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很皮,

以前被打都會忍住不准自己哭出來,

但...我真的超怕痛,

可以說到了極致,

因為我腰傷,

外加老人病,

昨天去看中醫,

我真的真的很想撞豆腐死了算了,

聽說我還選一個看起來很瘦弱的女推拿師ㄛ,

結果被推的哇哇叫...

整間診所都是我哇哇叫的聲音,

我妹超ㄐㄧ車的,

還進來叫我小聲一點,

說什麼外面的人都一直往裡面看怎麼回事,

(就我被推的痛死啦!)

推拿師還說...我都沒出力喔!

妳幹麻叫那麼大聲= = ...

屁啦...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在喊痛喔!

推拿師還說她沒用力,

(她是大騙子...我妹那個笨狗還一直笑...看著我被推拿還一直笑,我都快哭了= = ...)

ㄌㄟˇ纏(台發音)...

真的很衰...為什麼都是我咧!

我不明白...

(周屁跟烏賊每次都會接到我的壞消息...ㄟ我ㄌㄟˇ纏了....)

重點是...推拿師邊推拿還討論我T恤上的圖案是長頸鹿還是河馬...

推拿師...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被妳推的哇哇叫,

(聽說...我邊喊痛還邊回她的話...那是長頸鹿= = )

無言啦!

我人不舒服了...

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