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

我的部落格最初是為了他,

後來...留下的是不開心,

是很多很多的回憶交雜著複雜的心情,

之後...連看到自己的部落格,

都覺得自己很可悲...

記住的只是不開心...

沒有意義的紀錄,

想通了,

振作了,

於是...我的部落格又開始了,

開始我新的生活,

刪掉了,

刪掉了一切過去,

記錄了,

記錄了一切全新的我...

我的部落格很少人知道,

所以...我很想知道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是用什麼心來看?

是關心,

還是好奇心,

不過...大多的妳們一定是關心,

所以謝謝啦!

那我有時候可要寫些好笑的來給大家開心開心啦!

我的想法也許會奇怪一點,

但...這就是人阿,

都有各自的想法,

只是你是不是認同自己,

或者...

別人能給你最好的建議,

我們總不能在自己的空間,

...原地打轉,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