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兼差的地方,

我真的真的很無言,

因為他們說我是火雲邪神啦!

什麼嘛!

亂來,

亂說,

我真的真的不懂,

我只是「偶爾」耳朵...ㄆㄧㄚˇ了ㄧ下下,

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只是不小心聽成「我有沒有畫眉毛」

有人說我的乾哥哥,

我只是不小心聽成「我的歌我的歌」

(衝過去遞麥克風給她= = )

我想現實生活中是很多意外的,

諸多意外烏龍...

就都是意外咩!

幹麻叫我火雲邪神= =

我沒有在練功的啦!

也不會什麼「乾坤大挪移」

什麼武功祕笈...都沒賣,

所以...大家...該吃藥了,

聽說省桃精神科不錯,

跟我說一聲,

我幫你們預約掛好...(不要懷疑,丟是你們)(台發音)

預約專線;3345678

超過十點自動轉接語音信箱

藥記得按時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