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喝一些些(真的我發誓...屈x氏保證最便宜...才怪= = )

只是我會昏昏的= = ,

可是後來都吐出來...

也笑到清醒了= = (原因很複雜...笑翻了我,臉都抽筋了)

大家沒事不要跟別人比賽喝養樂多,

真的會吐...(雖然沒有賊哥的人體噴泉厲害,但還是小命要緊)

重點是我幹麻沒事喝ㄚ,

喝喝...(秘密)

ㄏㄏ沒有啦!

昨天跟妹妹去吃晚餐,

後來又去逛中原,

那隻笨狗一直囔著很煩,

= = ...她更煩,

煩的理由很智障,

還想給我溜出去找人喝,

唉唷...全家...先拉笨狗進去再說,

後來我看到很漂亮的調酒(神眉上次調冰火給我喝啦!超像外面賣的啦!)

朝日おさけ...有水蜜桃,有柳橙有水蜜桃檸檬...

後來我就給它買兩瓶來喝喝,

我跟笨狗一人一瓶,

回家我喝一喝就去玩水了(洗澎澎...)

我出來...笨狗就喊說我累了我累了,

就睡著了...= =

呵呵我也準備準備就去兼差上班啦!

煩什麼...

我不懂,

妳煩的理由很爛,

所以不用煩了,

多餘胡思亂想是會傷害妳的笨腦袋,

那就順其自然吧!

沒想到妳也和我遇到相同的煩,

我跳過去了,

因為也結束了,

妳還比我好,

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

互相珍惜就會一直走下去,

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這句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的願望很平凡...

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牽著我的手...互相扶持到老,

所以看到老夫婦牽手散步著...我都會他們感到開心,

妳也可以...

不要用藉口來壟斷一切的可能,

我們不是都想要簡單的幸福嗎?

加油...笨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