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第三次了,我又恍神了...重打是很辛苦的,而且很長...X的笨蛋)

(因為我先打兩三行做存檔,補打還是存檔的時間,下午四點多開始打...我看我要打多久= = )

星期天...

天氣很美麗...

所以很適合出去玩...

於是,

前一天晚上,

翔哥又提議要去衝浪,

在被放鴿子的當天晚上,

問我明天要不要去衝浪(我懷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點頭)

ㄎㄎ...我還能說什麼咧!

就去吧!

而且說真的神眉已經被小唸過了吧!

但我沒怪他啦!

因為他是醉了...才這樣啦!

大家別怪他了唄!

這次翔哥學厲害了,

大家只能回去準備準備(但不能準備睡覺)

六點一到店裡集合完畢,

哇...大家都來了,

翔哥,ㄚQ,猴子,神眉,小不點和野田妹,

感覺踏實多了,

YA要出發去宜蘭了,

開心開心^_^

不過出發的路上,

有個傢伙嚷著要上廁所,

是誰自己承認吧!

後來翔哥就在路邊放他下車小解,

殘害無辜的野草...

我還很好心地給他濕紙巾喔!

還在那裡呱呱叫的說,

這樣坐他旁邊的人很可憐ㄟ(很不幸的就是我啦!)

萬歲...出發宜蘭去了GO

路上翔哥說租板子的還沒哪嚜早開,

所以我們就先去坪林的...吊橋(天曉得,我有吊橋陰影...)

這樣就算了,

不管是誰...當妳看到吊橋還有三個大笨蛋跳來跳去的時候,

不嚇死才怪,

吊橋晃的咧!

(小時候真的有依稀吊橋的恐怖記憶...)

不過小鳥鳥神眉過來抓我過去,

(為什麼要叫他小鳥鳥又是題外話,改日跟大家說,今天篇幅過長不宜解說)

(而且我又打第三次...我真的真的累了...)

小不點還讓我牽著她,

感動捏!大好人...

我們到底有沒有走完吊橋咧?

說真的我也忘記了,

(因為我有點腿軟...= = )

但是我們有拍一些照片喔!

也有幾張很點點點的,

ㄚQ,猴子,神眉真的很無俚頭,

改日照片一並奉上給各位瞧瞧,

(差個題外話...這個我要不要分兩篇打ㄚ...)

我決定分兩篇了,

不然以現在我腰酸背痛,

精神不濟的狀況,打十次都有可能...

繼續,

而且天慢慢亮了,

天氣真的好好喔!

超級超級開心的說,

很久很久沒有出來戶外走走,

(原本有一次要去慈湖的說,但失敗...原因...我忘了,又是哪個傢伙睡過頭= = )

後來我們又去礁溪...泡腳,

超級超級熱的水(是溫泉水嗎?好像是唄!)

我們的腳泡在熱熱的溫泉水裡,

熱熱的天氣,

熱熱的溫泉水,

熱熱的野田妹(我發白ㄔ瘋了了ㄎㄎ...)

大家都熱呼呼的,

誰叫天氣那麼低好咧!

泡完熱熱的溫泉水,

GO GO GO 出發...目的地宜蘭,

超及興奮的說,

我們去的時候走九彎十八拐的路,

(我忘了數有哪九彎哪十八拐,ㄎㄎ)

回來才走雪山隧道,

路上還好我沒吐,

只是頭暈暈的,

(現在頭也暈暈的...我餓了,我先覓食去)

....................(十分鐘後).................

我回來了,

我從7-11回來了,

回來乖乖的打網誌,

路上還看到很多重機的在騎山路,

超級屌的說,

走完九彎十八拐,

翔哥說可以看到平平的蘭陽平原,

(用詞也有些詭異...平平的...= = )

在走九彎十八拐的路上望下去,

超級高的,

景物都小小的,

YA到宜蘭了,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