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想開了,

不然這個衝浪記的內容要難產了,

繼續繼續...

終於到宜蘭了,

我們就去租衝浪板了,

原本我是抱著來玩沙的心情,

後來小不點就說,

不玩玩看衝浪多可惜,

衝著這句話,

我,要,玩,衝,浪,了,

玩吧!

雖然我是旱鴨子,

雖然我很怕水(而且今天是在海邊)

難得出來開開心心的玩吧!

到海邊拿板子...我就後悔了,

喝喝...

但我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下海(呸呸呸...而且用詞稍嫌詭異...下海?)

(天曉得我連游泳都很害怕了,我竟然來衝浪)

來給浪沖吧!

後來我們抱著板子去沙灘上,

沙子超燙的...

翔哥先教我跟小不點一些基本動作(我們很認真聽了...真的,只是做不到而已)

之後,

翔哥跟ㄚQ很快樂的抱著板子去衝浪了,

留下我跟小不點,

還有猴子跟神眉,

翔哥還交代神眉跟猴子來帶我跟小不點練習,

天曉得,

ㄧ個是連游泳都都不會的人(聽說上次游泳還差點說BYE BYE的人)

ㄧ個是會基本衝浪的菜鳥,

(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恐懼和害怕,天ㄚ!)

(我還沒買保險...受益人給我家的犬夜叉)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要玩板子,

但是,

我跟小不點板子都趴不上去了,

還一直被浪沖回來(果然是來給浪沖的)

後來沒多久我們就開始玩沙了,

猜拳輸的丟屁股,

後來有人說很無趣,

改玩人體烏龜烏龜翹,

輸的丟海裡= = ...

大家都有份,

屁股被丟,

又被丟到海裡,

我們真的很開心的來...玩沙= =

沒有啦!只是衝浪遇到瓶頸...(玩沙就玩沙還講藉口)

(翔哥晚上上班的時候就說,當他上岸看到我們都在玩沙,他傻眼...ㄚ不是來衝浪嘛!衝到到剩他很開心的衝浪,我們很開心的玩沙...ㄏㄏ歹勢歹勢...)

不過翔哥後來教我跟小不點先趴板和穩板的平衡,

我趴板的時候...

超怕的ㄚ,

(天曉得,我天生怕意外死翹翹)

後來翔哥幫我轉板讓我岸上時,

ㄎㄎ...翻板了,

我嚇死了,

喝了好幾口海水,

而且我還撞到板子(還好我頭夠硬,不然我現在應該在精神科掛號)

神眉,猴子和小不點就來抓我上岸= =

好丟臉喔!

(翔哥還說海水不要喝太多對腎不好= = ,我也覺得喝水比較健康的說= = )

(嗚嗚......嚇死我了...)

不過第一次玩衝浪很新鮮,

很新奇的經驗,

開心開心,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玩沙居多啦!

哈哈...

下午過後就下雨了,

下很大的雨,

還閃電打雷,

在下雨前,

我們還在挖沙洞,

要埋人,

我在旁邊嚷著說埋猴子啦!

連頭也埋起來啦!

留鼻孔呼吸就好了(上次衝浪聽說猴子被埋時還被喬巴少爺嗑頭...哈哈)

我忘了是誰說要猜拳的,

是我嗎?

因為我們在想要埋誰,

很不幸的我猜輸了= =

被埋就算了,

ㄚQ還不知從哪裡來的冰塊,

放在我的脖子為一圈,

結果,

還熊熊給我下起雨來,

猴子還說躲雨了,

放留ㄧ顆頭的我在淋雨,

好樣的,

算了淋雨...

死沒良心的躲雨去了,

還跑出來拿手機拍照攝影= = ,

我很想爬出來,

但是... 猴子把沙壓的很死...混蛋

臭猴子...

但最後我還是有爬出來,

因為下大雨了,

但是還是有三個人很開心的又跑去衝浪喔!

我跟小不點很愛惜生命,

乖乖的躲雨,

猴子在睡覺,

ㄎㄎ...猜到是哪三個人了吧!

我覺得會玩極限運動的人,

並不會是不要命的人,

而是在挑戰極限的可能,

也挑戰自己的極限,

ㄎㄎ...好玩,

之後又閃電打雷了,

大家都乖乖上岸了,

後來雨也越來越大,

雨稍微小一點,

我們就回租板子的地方躲雨,

還有吃東西,

肚子餓了,

我們大家都在等雨停...

我也恍恍的吃便當,

因為好冷好冷(我怕冷超級怕)

後來雨還是很大...

我們也要準備回去了,

玩的精疲力盡,

後來還去吃ㄐㄧ,

什麼ㄐㄧ...我打不出來,

反正就是ㄐㄧ......

大家很開心的吃飯(我忘記時間了...管它中餐晚餐的)

我還是恍恍的...ㄎㄎ

後來我們回去的路上很艱辛,

大家都累了(還是要有人開車吧!)

翔哥啊!

所以回去的路上真的真的很艱辛,

我能平安的打給大家看...真的太感動了,

我說過回去走雪山隧道嘛!

我累到...感覺張開眼睛在過隧道,

瞇一下在張開眼睛還是在隧道...

好多好多的隧道ㄛ...

我真的真的很想睡,

但我真的真的不能睡,

(但我還是有ㄉㄨˋ咕一下下拉)

尤其當我聽到翔哥說他看到前方一堆衝浪板的時候,

= = 回去時在塞車...

前方都是車子...

我有點忘了路上我怎麼過的,

我怕我睡著,

更怕駕駛的翔哥也睡著...

副駕駛的ㄚQ睡死了,

我兩邊的小不點和猴子也沒反應,

最後面的神眉還微微反應,

我能清醒就跟翔哥對話...

能清醒就說話,

我還講笑話咧!

厲害吧!

當妳聽到駕駛在行駛的路上說...ㄚ大家都睡了,我也睡好了= =

(路上我偷偷ㄉㄨˋ咕...也努力ㄍㄧㄥ了)

(還發生什麼事嗎?我想起來再補注)

ㄎㄎ...我們好不容易回中壢了,

大概八點整,

感謝上帝佛祖保佑...

下車以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回家洗澡瞇一下,

小不點說我不行了,

由阿Q負責,

猴子要趕ㄊㄨㄚ也撤退,

神眉要等馬子來載他,

翔哥...聽說在善後...我們大家留在車上的垃圾= = (我發誓我沒丟ㄛ)

回去馬上洗好澡躺平...

我在記憶中500打給我說有客人了,

我好像有說...我馬上到...

(但又昏迷去了,後來又打來十點了)

我用一用就去店裡了...

我還是昏昏沉沉的...

接下來改一篇吧!

再打下去又有危險了...

期待番外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