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

如果有一天,

妳來到我的懷裡,

我感謝上天給我ㄧ份禮物,

讓我好好去呵護妳,

因為妳,

我可以分享有妳的喜悅,

我會在我有限的人生中陪伴妳,

不管妳遇到了挫折,

還是徬徨不安,

別忘記還有我,

讓妳安心的勇氣...

於是,

因為有妳...

我可以體會這美麗的世界,

與妳共同分享,

我會慢慢的告訴妳,

讓妳去生活在這世界,

這世界不ㄧ定是完美的,

但是...

要相信妳是可以美麗妳的世界,

也許很不真實,

但妳要相信妳自己,

好嗎?

別忘了還有我,

可以跟妳分享妳的快樂...

小寶寶...

別忘了...

該來的時候,

來我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