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是我愛說...

哪來那麼愛計較...

人生短短數十年載...

胸部小算什麼...

(又不是為男生而存在的...)

屁股大算什麼...

(就不長胸了...長屁股都有意見...)

好咩!

我說說而已啦,

做我自己我喜歡...

開心就大笑...

難過就大哭一場...

不就是人嘛!

何不快活的過...

拘束是什麼...

不就是約束我們的枷鎖...

拿開它...

不要被它捆綁,

一旦被綁住了...

自己就會消失了...

其實...

現在的我,

這樣就好了...

我努力的為自己生存著,

不為別人,

好咩!

我胖了...

該減肥了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