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

第一百篇了呢!

開心的說...(聽說你們看到的可沒有喔!)

ㄎㄎ...

誰叫我是有秘密的人咧!

有一些篇幅...

不宜觀看的好...

那就這樣吧!

今天也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

大家都還好嗎?

很多人都放榜了...

恭喜你們,

我好羨慕你們...

可是,

因為你們的努力...

我會鞭策自己...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

我一路成長遇到的人,

有人討厭我,

有人欣賞我,

不管是討厭還是欣賞我...

謝謝你們...

真的...

因為你們討厭我,

我知道我哪裡不好,

因為你們欣賞我,

我知道我的優點...

好好壞壞...

這就是我...

^_____^

給大家一個美麗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