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發呆,

想事情,

想著想著,

突然覺得一個人,

好孤單...

於是拿起電話,

打給最想見的人,

可是,

轉接語音信箱,

很失落,

也很無奈,

原來,

我是怕寂寞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對抗它,

傻傻的...

好吧!

我被打敗了,

可以一個人,

自在的獨處,

也是很厲害的,

我深深的覺得,

兩個人的時候,

也許是怕孤單吧!

或許是在製造記憶吧!

maybe...

最近很愛講這句話...

哈哈...

勇敢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