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烏賊回來了,

我的好姐妹你回來了,

所以今天大家要聚餐,

開心開心,

重點是...都還沒聚餐我打什麼部落格咧!

哈哈...笨死了

等我聚餐完再繼續打...

##################聚餐前#####################↑

哇哈哈,

烏賊超白癡的,

我睡起來就先去找屁,

我們要去找烏賊時還先打給他,

(因為以前去找他喔!明明家住二樓的人,還可以讓我們等將近20分鐘= = )

(烏賊就說什麼,要用頭髮什麼的,如果等下他也很慢下來,我跟周屁一定虧死他)

好家在,

烏賊不到三分鐘就下來了,

有變短頭髮有差喔!

十天沒看到烏賊了...

...還是老樣子= = ,

還是會罵我們(媽的,死三八)

ㄐㄧ車拉,

不過大家肚子餓了,

出發吧!

烏賊說,

今天一定要吃好料的,

吃滷肉飯就打死我們,

(以前沒事我們就去鬍鬚伯那裡吃晚餐)

吃甘泉魚麵就打死我們,

(找不到想吃的就去吃甘泉魚麵,他連當兵的前ㄧ天我還抓他去吃的說...ㄎㄎ)

後來我們就去吃日式豬排飯,

桃園新開的,

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しおわせね

気分がいいですね

一到吃飯的地方,

我們又劈哩啪啦的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烏賊竟然說...吃飽了好想睡= =

ㄐㄧ車ㄟ...

不過烏賊還是有跟我們去逛街,

(每次出來都會逛一下的,烏賊就會很機車的臉)

我看到很多很漂亮的衣服,

就跟烏賊說,

結果他就回說...不然你們女生怎麼會買...

..........無言中(= = )

重點是...難得我們買東西烏賊會發表意見ㄟ

其實我那雙鞋原本想買紅色的(因為它紅的很好看)

烏賊出現說話了...他說黑的比較好搭衣服ㄚ

我跟屁當場傻眼啦!

哈哈哈...

果然是悶太久了,

還會發表意見咧!

後來烏賊就說...九點以前我都有空,

= = ....事業做很大一樣,

後來九點大家就散會了,

小七我也去兼差啦!

不過希望烏賊當兵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