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23歲又八個月了,

翻翻以前的相本,

改變好多喔!

感覺真的很神奇,

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

今天給它超級無敵霹靂認真的寫書法,

酷吧!

記得以前國小都是羨慕別人可以學畫畫,學書法,

哈哈~

後來我也可以學書法了,

(因為老師說服我爸,再加上書法老師人很好...秘密...)

每天都會寫很多很多張的書法,

但是還小又定力不夠,

常常愛玩,

學一陣子,

就愛玩不認真了,

書法老師都會一直盯我要去寫書法,

現在想想,

覺得自己真的很欠打,

寫了一天的書法,

手很酸,

可是卻很開心,

寫著書法心裡很平靜,

只想著我要怎樣寫的漂亮,

寫的像字帖一模一樣的,

呵呵~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